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力搖晃倒抓女嬰  母控月嫂涉嫌虐待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6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6 21:30

台南有一名媽媽,跟到府服務的月嫂公司簽約,找來一名林姓月嫂,照顧才剛出生2、3天的女嬰,沒想到家中的監視器拍下,這名月嫂竟然用力旋轉,猛力搖晃女嬰,甚至還將女嬰倒抓,讓媽媽好心疼,她氣得把影片po網控訴,仲介月嫂的公司說,不會再任用這名月嫂,而林姓月嫂也應允會負擔女嬰身體檢查的所有費用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清楚拍下,女嬰才剛出生沒幾天,女子將她抱在膝前,竟然來個大旋轉,用力晃動,一轉就好幾圈,動作十分粗魯,緊接著她還把女嬰猛力前後搖晃,整個過程長達2、3分鐘之久,讓人看了心驚膽戰!女嬰的媽媽把影片po網,說這名林姓女子,是到府服務的月嫂公司推荐的,竟然狠心對女嬰施暴。

女嬰的媽媽說,自己在11月14日產下女嬰後,11月16日晚上任用了林姓月嫂,她一開始表現正常,沒想11月18日凌晨,竟然把女兒粗魯旋轉、用力搖晃,當下就把林姓月嫂趕出家門,更扯的是女嬰媽媽回調更早之前的監視器,發現這名月嫂還曾把女嬰倒抓,頭下腳上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

圖/TVBS

社會局副局長顏靚殷:「我們已經主動跟警方那邊有連絡,因為現在還在資料收集當中,如果她真的是有虐待事實的話,我們這邊也會開調查會議。」
 

仲介月嫂服務的公司表示,林姓月嫂擁有合格證照,服務3、4年了,客戶的反應良好,近來應是家庭出狀況,情緒不穩,才會如此,月嫂說當天有下跪跟女嬰的父母求情,但不被接受,現在仲介公司已經不再任用林姓月嫂,而她也應允會負擔女嬰檢查的所有費用。

圖/TVBS

社會局副局長顏靚殷:「如果她真的有虐待行為的話,我們可以處6到10萬元罰款。」

一天要價3千元的到府坐月子,竟然換來月嫂倒吊、搖晃的粗暴對待,女嬰的媽媽說將會報警提告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#虐嬰#嬰兒#月嫂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1008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