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政署700萬購「餐點卡」選後慰勞員警

編輯 黃駿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6 19:21
警政署長陳家欽,今天下午到板橋分局,慰勞選舉前後辛勤的警察同仁。
警政署長陳家欽,今天下午到板橋分局,慰勞選舉前後辛勤的警察同仁。

九合一大選落幕,最辛苦的莫過於全台各地的警察,從選前就開始的查賄制暴、維護治安外,投票當天也動員大批警力維持投開票所秩序,除零星幾件違反《選罷法》案件外,各地均未傳出治安事件。警政署長陳家欽,今天下午走訪新北市板橋、海山兩分局,慰勉連日辛勞執勤的警員,「全國警察之友總會」也捐出700萬元,並由警政署選購連鎖速食店「餐點卡」,贈送給每位警察,可隨時換餐點補充體力。


 

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,對於選舉當日,內、外勤同仁全部停休,任勞任怨的執行勤務,心中深表不捨與肯定。而社會各界對警察的正面支持,也讓他非常感動,這次「地方公職人員暨公民投票選舉」全國警察幾乎禁休全員投入,包括選舉造勢活動、候選的安全,以及投開票所的秩序維護外,還得兼顧穩定社會治安的重擔。

「全國警察之友總會」為慰勞辛勤的警察同仁,也特別捐出700萬元慰問金,由警政署購買的知名速食業「餐點卡」送給每一位警察同仁,讓同仁可隨時拿餐點卡兌換餐點,適時的休息,補充體力,因為他們是「台灣穩定社會的最大後盾跟力量」。

陳家欽表示,這次選舉「平安、平順、平穩」,社會大眾多能冷靜、理性面對投開票結果,為民主法治的成熟及高素質公民的展現,未來警察有信心、也有決心維持社會整體安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1519

0.3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