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扁預言「5678」 神準估算綠營「剩」縣市

記者 吳淑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6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7 10:38

前總統陳水扁,選前預測選情5678,意思是民進黨可能掉五到八個縣市,所以剩下5678都有可能,結果掉七個剩下六個,po文是10月13號,投票前一個多月,結果出爐,不少網友前往留言朝聖,說先知是寂寞的。

圖/TVBS

 
陳致中的造勢會場,陳水扁被簇擁前進,陳致中順利當選,選戰過後,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,湧入不少網友留言,有人說來朝聖,有人說先知是寂寞的。朝聖的po文是10月13號,陳水扁神預測民進黨「5678」雪崩。他說,洪耀福說13+2,現有13個縣市在拿下2個縣市。但是專家告訴阿扁並不樂觀,預測是5678。也就是現有的13個縣市,最好的情況可能掉五個,最壞掉八個,所以剩下5678都有可能。結果民進黨掉了7個剩6個。

選舉當天,阿扁也投票了。5648數字預言,民進黨雪崩成真。

圖/TVBS

選後阿扁16字箴言。衷心感謝誠摯祝福療傷止痛難過無言。綜合了陳致中當選,以及民進黨慘敗的百感交集的。選前預言,就說如果高雄台中的選情重大變化,仍自我感覺良好,渾然不知喚起支持者的危機意識,甚麼事都可能發生。選舉預測也神準的,還有賭盤的變化。知情人士透露,這次選舉賭盤,台北台中都不熱,高雄卻搶搶滾。
 

圖/TVBS

台北台中的民眾也下注高雄賭盤,押注韓國瑜勝選,反而高雄在地人挺陳其邁。賭盤太詭異,還提早封盤不給下注。還有人透露,賭盤一開始,曾開出陳其邁讓韓國瑜10萬票,但是後來回收,全不算數。預言成真,賭盤看出選情風向,雪崩不是沒有徵兆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陳水扁#選前預言#陳致中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1206

0.2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