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障女賊疑當打手 替集團偷營養品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1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警方逮到一名專偷高單價營養品的女賊,在警方問訊時,竊嫌還裝傻,連名字都說不清楚,女賊秀出自己有身心障礙手冊,警方才發現她是身障人士,不過警方發現,這名女賊已經有多次前科行竊紀錄,而且每次都偷東西後,都把贓物拿給一名教唆者,警方懷疑是偷竊集團,現在專門鎖定網羅弱勢團體來行竊,逃避法律責任。

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婦人走進超商內,站到架上前,順手拿了十幾罐的營養品,就往身上藏,偷竊行為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被店員扭送到警局,不過到了派出所女嫌犯裝傻,剛開始連名字都不說,後來還說了假名應付。高市苓雅分局偵查隊長許董利:「我們是懷疑,目前最新的竊盜手法,用弱勢對象來竊取一些比較高價的營養品。」

這名女子先是到百貨公司偷了7千多元的營養品,隨後又到藥妝店偷了5千多元的補給品,全都是高單價,儘管被抓時,女賊秀出身心障礙手冊,不過警方發現女子前科累累,都是因為行竊被捕。許董利:「身心障礙的朋友,在法律上可以被減刑。」

警方表示,有中度智能障礙的婦人,不太可能認得十幾種功效不同的營養品,而且一次就偷了十幾瓶,懷疑案情不單純,再加上身心障礙者,犯案後被捕總是能無保飭回,讓警方懷疑幕後可能有黑手操控,專挑這些弱勢團體當成打手,已經開始追查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46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