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男到陸傳「奧修」 官方稱邪教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3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多藝人信奉的印度靈學大師奧修,被大陸媒體報導,有人自稱他的門徒,到大陸開課騙財騙色。這名被外界稱作山帝仕的男子是台灣人,之前還是名中醫師,參加奧修運動之後,曾到金門開墾,今年到廈門開課,卻被信徒爆料,說他收取高額上課學費,還跟6、7名女信徒發生淫亂關係,被大陸官方取締,宣布為邪教組織。

藝人賴佩霞(2010.5.25):「來自大自然的愛,能把我們頭(裡面)的一些對人的看法跟制約清除。」

柔和的燈光,一起坐在舒服的木頭地板上,帶領學員上心靈成長課程,是資深藝人賴佩霞這幾年在做的事。

而強調回歸大自然的概念,就是來自印度靈學大師「奧修」。賴佩霞(2007.9.13):「我們再一次以最熱烈的掌聲,歡迎阿南朵來到台灣!」

2年前,奧修的嫡傳弟子阿南朵來台講道,賴佩霞還特地出席,因為她說,成為奧修門徒後,幫她走出失婚和喪母的痛苦;但廈門媒體卻報導,有人打著奧修門徒的旗幟,在大陸散佈邪教思想。

今年55歲的山帝仕,本名陳克勇,是台南人,和荷蘭妻子育有一子一女。

1993年,創立生命能量自然療法,在世界各地開課,2008年到金門開墾,成立綠土地健康社區,還在當地搭設蒙古包,後來卻不了了之,今年到廈門開班遭到民眾檢舉。

自稱是奧修門徒的他,主張啟發身心,回歸自然和有機種植,但卻被大陸民眾爆料,說他鼓吹性高潮和性自由,還和6、7名女性同居,有淫亂行為,甚至鼓勵信徒大哭大笑、亂語亂舞,並且收取高額培訓費,21天課程就要台幣8萬多,被大陸警方取締,宣布為騙財騙色邪教組織,引起外界一片譁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靈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43

0.3535

0.6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