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天內花光70萬積蓄!假援交真詐騙 男陷桃色陷阱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5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5 20:36
男子在臉書上認識陌生女子卻遭詐騙。示意圖/TVBS
男子在臉書上認識陌生女子卻遭詐騙。示意圖/TVBS

假援交詐騙再一樁!1名住在桃園的33歲林姓男子,在臉書上認識了1名女網友,對方聲稱願意見面及援交,但要先購買1000元的遊戲點數作為訂金,隨後又加碼要20萬元的點數。儘管林男2天內總共花費了70萬,卻反而慘遭「黑道大哥」勒索,還恐嚇他若不照做,就要對他的家人不利,嚇得林男趕緊向朋友求助。
 
林男日前在臉書上收到1名陌生女子的交友邀請,2人隨後開始聊天。不料這名女子卻突然要求見面還聲稱接受援交,但要林男先購買1000元的遊戲點數作為訂金;之後加碼索討20萬元的點數,並要林男證明「不是警察」才能見面;照做後卻有1名自稱黑道大哥「菜頭」、「老高」的男子,威脅他支付更多保證金及保護費。

 
 
林男2天內就在超商及3C商場花光了70萬元的積蓄,前前後後共消費100多筆的遊戲點數。然而對方依舊不肯罷休,甚至恐嚇林男若不再支付20萬元點數,就要對他的家人不利,嚇得他趕緊向朋友求救。最後在朋友的陪同下,林男向警方報案,才驚覺原來遇上了詐騙集團。
 
事實上,假援交詐騙經常使用遊戲點數作為金流管道,民眾勿因陌生網友片面之詞就輕易交付遊戲點數,或以轉帳、超商代碼繳費等方式交付金錢;若不幸遭遇詐騙,應儘速向警方報案,並向警方提出「點數凍結」的申請,遊戲點數公司將協助凍結遭詐騙點數,待司法機關判決確定後,民眾可向遊戲點數公司申請返還,以減少被害損失。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援交#詐騙#遊戲點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987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