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狂戰鬥力! 侯友宜116萬票勝朱4年前「20萬」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5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5 21:08

侯友宜以116萬票,擊敗老縣長蘇貞昌,贏得新北市市長選舉,再比較現任市長朱立倫,四年前得票數95萬張,侯友宜也整整多出了20萬張,被讚戰鬥力超強,至於選後第一站,他今天(25)下午來到了新莊武聖廟參拜,而這裡也是8個月前,他宣布參選後的第一個行程。

圖/TVBS

 
廟方人員:「恭喜高票當選新北市市長,三上香。」

選後第一站,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,來到新莊武聖廟參拜,因為這對他有來說,有特殊的意義。

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:「我特別來到我當初,第一天宣布參選第一個行程,來和關帝爺報到‧」

 
圖/TVBS

8個月後,侯友宜又特地再回來,而這次選舉,侯友宜被讚,票數破百萬,戰鬥力超強,回顧4年前,朱立倫參選,對抗民進黨游錫堃,當時得票數逼近百萬大關,得票率50%,但4年之後,侯友宜披上戰袍,對上老縣長蘇貞昌,得票數衝上116萬,得票率57%,不但狠贏對手,得票數更比朱立倫,多出20萬張。

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:「每票都是市民,對侯友宜深深的期待,所以我要更認真‧」

走進老街感謝市民,但還是保護家人,身邊並沒有妻子任美鈴陪伴,而話鋒一轉,被問到選後是否有電話聯繫上蘇貞昌,他表示,雙方沒有通上電話,最後以簡訊方式,表示謝意,至於部分人士提議,國民黨要趁勝選改造,讓六都首長成為「當然中常委」,更貼近民意,侯友宜說,不是當務之急。

圖/TVBS

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:「我們現在這個職位,市民託付的最重要任務,把它做好才是我要的‧」

侯友宜臉上,比起笑容,似乎更多了份嚴肅,因為116萬張的選票,更代表116萬名,選民的期待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侯友宜#新北市長#得票#蘇貞昌#期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38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