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神力女超人」入小內閣? 韓粉忙出點子

記者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5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5 20:49
圖/TVBS
圖/TVBS

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提出立刻要做三件事情,第一件就是要組小內閣,也讓韓粉急著要推薦人選,包括陪同韓國瑜辯論的前內閣官員,以及許淑華林郁方,甚至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都被點名,另外還有網友推薦補教名師高國華及呂捷,來擔任文化局長跟觀光局長,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(107.11.24):「第一件事情,要趕快組織小內閣。」

 

韓國瑜要組小內閣,開出三個要件,韓粉心中立刻有許多人選。

韓粉:「我看那個神力女超人就不錯呀(許淑華),或者是林郁方,也是在地的高雄人嘛。」

圖/TVBS

 
韓粉:「他之前不是有找那個,之前馬英九時代的那些內閣官員嗎。」

原來19日辯論完,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前經濟部長杜紫軍以及前內政部長李鴻源,陪同韓國瑜召開記者會,被韓粉認為就已經是堅強陣容。

立委許淑華(107.11.23):「我今天下來就是要喊,翻轉高雄。」

另外主持好幾場晚會的許淑華,由於擔任過南投市長也被點名是適合的副市長人選,而高雄出身的林郁方,國際事務專長,也被韓粉推薦,另外還有這次競選過程,總是陪同跑攤,負責穿針引線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,也相當搶眼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前高雄縣長楊秋興:「哈哈,提到副市長你們怎麼就想到我呢,不要太多聯想啦,我是在高雄長大,當然有義務有責任會來協助,所以有跟市長聊過這個問題嗎,還沒有還沒有。」

楊秋興話說得低調,畢竟主角都還沒親自對外說明,只是現在韓國瑜提出的小內閣成員,標榜要清廉、專業有熱情,另外還要英文好,除了檯面上的人物,網友也KUSO點名補教名師高國華適合擔任文化局長,而日前在臉書強推,高雄海港觀光以及眷村文化的呂捷則是適合擔任觀光局長。

韓粉:「我覺得呂捷不錯啦,就是等於說他頭腦動很快,他就是可以把我們的,把我們高雄就是做一個行銷。」
 

輔英科大政治學教授蘇嘉宏:「為了不辜負市民對他這麼高度的期待,也就是必須要用更多的新人,年輕一輩的新人。」

雖然小內閣成員八字都還沒一撇,但民眾已經討論熱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內閣#女超人#許淑華#楊秋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575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