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選贏就跳海 王世堅改口:只是形容詞啦

記者 張劭斌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5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5 22:50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選前打賭如果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,他就要去跳海,但擔心自己的政治打賭太靈驗,所以改口不跳了。不過韓國瑜勝選之後,倒是向王世堅喊話,希望王世堅在韓國瑜就任的第一天,來跳愛河,而且還會在旁邊幫他拍手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你們把人家的真性情,至情至性真性情,講的形容詞,你用這個硬抝別人。」

想辦法幫自己辯解,就是因為王世堅,選前說了這段話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(107.10.19):「如果那樣的情況(韓選贏)會怎樣呢,我說真的那樣嗎,我是脫口而出說 ,那我就要再去跳海,這是一種我們台式的幽默,我們台灣話的幽默趣味。」

 
圖/TVBS

打賭韓國瑜選上要跳海,但話一出口,王世堅馬上後悔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隔一天也鄭重聲明澄清,因為我害怕懲罰我自己,我的自虐式的政治打賭都會靈驗。」

畢竟王世堅,打賭跳海也不是第一回,而且還真的很靈驗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(97.01):「說要跳的那一剎那,就直接滑出去了。」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,可沒忘了這賭注,韓國瑜說,希望王世堅在他就任第一天,就來愛河,找一個點勇敢跳下去必要的時候,還會在旁邊替他拍手。選前對賭的,還有台中選戰,江啟臣說,如果林佳龍贏盧秀燕21萬票,就發雞排。但開票結果,反倒是盧秀燕大贏21萬票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:「現在我想,沒有這個機會請大家吃雞排,如果各位想吃的話,要去找林佳龍。」

 
政治打賭,意外成為選戰插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世堅#跳海#愛河#韓國瑜#江啟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913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