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美再現足球暴力! 球迷朝敵隊丟催淚瓦斯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5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5 20:4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南美年度足球盛會解放者盃,原本24號將由阿根廷兩支隊伍對決。沒想到就在比賽要進行前,其中一支隊伍的巴士,遭到敵隊球迷以石頭和催淚瓦斯攻擊,造成6名球員身體不舒服,最終比賽也因此被迫順延一天。

巴士一經過,敵隊球迷就拿東西猛砸。

 

原本裡面的球員還在高歌,下一秒馬上有人發現事態不對勁。

博卡青年隊球員:「快點叫醫生。」

球員開始咳嗽,身體不適,原來外頭的球迷,不但砸石頭,還疑似丟了催淚瓦斯。
 

博卡青年隊隊長裴瑞茲:「(醫療員怎麼說?),說我眼睛過敏,眼睛很多地方受傷,應該是窗戶玻璃碎片造成。」

年度足球盛會「南美解放者盃」決賽,24號預定在阿根廷舉辦,將由當地隊伍博卡青年,對上河床競技隊。沒想到競技隊球迷先在街頭鬧事,攻擊敵方隊伍巴士。

觀眾高梅茲:「這原本應該是一個,讓民眾慶祝的好光景,我覺得很痛苦,我一直希望事情能改變,但他們還是沒改。」

政府方面出動了2千名鎮暴警察,逮捕了29名球迷,不過巴士窗戶破裂,競技隊6名球員,因為吸到催淚瓦斯,造成呼吸困難,甚至出現嘔吐現象,最後大會在開賽前十分鐘,才宣布比賽順延。

球迷裴瑞茲:「我覺得要取消沒有問題,但他們花了太多時間做決定,他們不關心進場的6萬位球迷,這是錯的。」

三年前,兩隊同樣在南美解放者盃交過手,當時青年隊球迷曾在中場休息時,攻擊競技隊選手,三年後兩隊再次相遇,暴力事件再度重演,一場足球盛事就這樣蒙上陰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美解放者盃#阿根廷#街頭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88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