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到紐約「林來瘋」! 吃喝玩樂樣樣「豪」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1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書豪的威力無邊,也帶動了紐約的觀光,大家都想到紐約來一趟「林書豪之旅」,吃林式三明治、喝林式奶昔,晚上下榻在傳說林書豪有買一間套房的W Hotel,吃喝玩樂樣樣都能「林來瘋」。

因為林書豪的關係,紐約突然變成一個火紅的觀光景點,為此,我們特別製作了遊林書豪的紐約的專題,讓你林來瘋瘋個夠,我們首先到台裔廚師,也有自己電視的節目Eddie Huang開的餐廳去吃台式刈包,很正統的,最重要的是他在牆上還漆了一個林書豪。

接下來我們再去著名漢堡連鎖店Shake shacks去吃林式奶昔、LinMint,吃完奶昔去Modella運動服店幫你自己還有親朋好友買Jeremy Lin的17號球衣。

晚餐去提供林式全餐的Cafe31吃林式三明治跟林式套餐加林式雞尾酒,晚上就去麥迪遜廣場看球,如果買不到票可到合法的二手票市場stubhub試試運氣。球賽完去林書豪跟隊友曾去慶祝贏球的夜店Avenue也慶祝一下,晚上夜宿傳言林書豪買一個套房的W Hotel,第二天早上起床,記得去W高級健身中心健身一下。

最重的是最後一站,要到紐約中國城的中國城博物館去參觀一下,這裡收了很多華人在不同時代被不同方式岐視的紀錄,美國媒體常說林書豪打破了美國人對亞裔的刻版印象,在這裡可以讓你好好看看他破了什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634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