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贏20萬到輸20萬 林敗選有風度漂亮轉身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張子銘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6 0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6 00:06

林佳龍沒能連任成功,上次大贏20萬,這次大輸20萬,他展現民主風度,接受選舉結果,漂亮轉身跟群眾說,繼續努力後會有期。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是他的競選主委,他分析投票結果,認為不是單一事項,是綜合性的結果,關鍵在於,民眾對民進黨執政不滿。

圖/TVBS

 
民眾vs.林佳龍夫妻:「市長加油。(謝謝) 沒事的,沒事的。」

上台的路,有熱情的加油聲,有溫暖的擁抱,林佳龍帶著風度,夫人掛著微笑,展現風範接受敗選。

圖/TVBS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台灣人民所做的選擇,我們無論有任何的難過或感到遺憾,一定要接受這個結果。」
 

競選團隊,一起上台,大家面色沉重,沒料到主推政績的佳龍牌沒能連任,只有廖婉如掛著微笑,看著大家,不時轉頭深情看看林佳龍。林佳龍的台中隊,有人硬撐上台,有人台下忍不住,人群後方的工作人員,看著這一幕偷偷拭淚,有人掩面哭了起來。林佳龍的落選感言,沒有看稿,看著台前,一字一句說出心中的感受,把十年磨一劍的蹲點和四年的執政機會,當作美麗的回憶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我也要懇請大家,相信台中、相信希望、相信愛,相信我們正向的能量,一定會感動很多人。」

競選團隊一直到投票前一天,都估計是五五波,小贏險勝的局面,結果大翻盤慘輸20萬票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肯定林佳龍政績,但是輸了選舉,他分析是多面向綜合的結果。

圖/TVBS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:「我認為最重要的關鍵選民還是,最終表達對民進黨執政不滿意之處,我覺得我們還是要痛定思痛,我覺得選舉就是,台灣民主選舉是很珍貴的,因為選民會把意見透過選票表來表達。」

民進黨全權執政,卻失了民心,蔡其昌說需要反省,認真檢討,找回支持者的信心。林佳龍也沒能打破,民進黨在台中執政的一任魔咒,他漂亮轉身,揮手道別,後會有期。

林佳龍vs.民眾:「林佳龍加油。(謝謝大家) 林佳龍加油。(我們後會有期,繼續努力,謝謝大家)。」

 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林佳龍#敗選#沒能連任#民心#蔡其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616

0.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