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官網公布喜訊 織田裕二:我結婚了

記者 俞璟瑤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2 0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22 08:59

日本男星織田裕二傳出結婚消息,昨天他透過官網跟經紀公司,宣布了這項喜訊;織田裕二在聲明中表示,另一半是一般女性,並非演藝圈的人;日本媒體則報導,織田裕二目前正跟新婚妻子,在海外度蜜月,預定9月初返回日本。

日劇「東京愛情故事」賺人熱淚,現在現實生活裡,完治的愛情故事,也終於有了結局。

飾演「完治」的日本男星織田裕二,週末透過官方網站,發表結婚宣言,表示已經在16日,與小他12歲的圈外女性,完成結婚登記。

但織田裕二相當低調,不願意透露,新婚妻子的背景;只表示,結婚的契機,主要是希望之後能更加努力。電影對白:「有竊盜案,在哪裡?在這裡。」

今年46歲的織田裕二,1997年在電影「大搜查線」當中,飾演熱血刑警,奠定他一線男星的地位,今年7月,還推出第三集。

跟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合作的「冰天雪地」,同樣讓人印象深刻;雖然織田裕二合作的對象,都是這樣的美女,但他的名字卻很少跟女明星連在一起。

織田裕二同志疑傳言不斷,其中還包括和歌手平井堅,有過斷背情;因此織田裕二結婚的消息傳出,跌破許多人的眼鏡,官網立刻被塞爆當機。

由於織田裕二對於新婚妻子三緘其口,因此也有不少媒體懷疑結婚的真實性,甚至揣測這次的閃電結婚,很有可能是為了要掩飾性向的煙霧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織田裕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26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