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百米路擠滿人 韓國瑜勝選夜成K歌會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5 0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5 18:07

綠營執政20年的高雄市,終於變藍天,也讓韓粉嗨翻天,除了開票前就有人守在國民黨部前舞台看著開票,隨著票數跟對手逐漸拉開後,更是不斷有群眾湧入,短短兩個小時就將兩三百公尺的道路塞得滿滿,整個過程,台上台下還連唱好幾首歌,宛如變成K歌大會。

圖/TVBS


 
韓國瑜支持者:「韓市長當選韓市長當選!」

國民黨高雄市總部,變成K歌大會,台上台下唱成一片,而且一首不夠,再唱一首。

韓國瑜支持者:「好好愛我,不要猶豫,這份情感得之不易!」

 
歡樂的氣氛,從跟對手票數逐漸拉大後,情緒也越來越high,除了揮舞旗幟開口唱歌,還有不少人,拿出手機錄影,就是要記錄這一刻。

韓國瑜支持者:「你追韓國瑜的場子追幾場?一二三場,從什麼時候開始追的?鳳山就有了,因為她(女兒)很喜歡韓國瑜,妹妹你喜歡韓國瑜嗎?是,你認識韓國瑜?認識。」

圖/TVBS

小港來的爸爸,帶著全家人要見證翻轉時刻,還有拿著旗幟臉上貼著貼紙的媽媽,從鳳山監票完,趕來一起迎接勝利。

韓國瑜支持者:「當選!韓國瑜當選!三場,今天也要來見證這一刻,沒錯,因為剛才我們也去監票監完了,那我們那一區監票已經都開完了才過來,九成五都是韓國瑜。」

韓國瑜支持者:「我相信我就是我!我相信明天!」

圖/TVBS

隨著開票時間越來越接近尾聲,民眾越聚越多,兩三百公尺的馬路擠滿群眾,還有人堵在黨部門口,就為了一睹高雄新市長的風采,更要見證二十年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,綠地變藍天。

 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高雄市長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09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