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拉力德國站 勒布輕鬆領先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2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22 19:27

世界越野拉力賽德國站第2天的比賽,雪鐵龍車隊的勒布展現他柏油路之王的實力,輕鬆的拉開和其他車手的差距,取得35.7秒的領先差距,最後1天只要平穩發揮,德國站冠軍應該是囊中物,目前勒布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,今年要尋求連續第7年的世界冠軍頭銜。

雪鐵龍車隊1號的勒布,有柏油路之王的稱號,德國站第2天的比賽,他在上午的4個特殊賽段裡,拿下3個第1,輕鬆的就把領先差距擴大為35.7秒,德國站冠軍應該是囊中物,目前他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,今年要尋求世界拉力錦標賽的7連霸。

雪鐵龍車隊包辦前3名,另2位車手,索多排名第2,奧吉爾則是第3,福特車隊的芬蘭車手拉特瓦拉,失控開進了草叢裡,雖然並沒造成損害,但浪費不少時間,排名也從第3掉到第4。

下午的4個特殊賽段,勒布技術性的不強求第1,因此讓同車隊的索伯格大顯身手,拿下2個第1,排名也升到第5;至於從F1轉戰拉力賽的芬蘭車手,冰人拉科寧,也是屬於雪鐵龍車隊,慢慢熟悉了賽道,他在德國站目前排名第6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955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