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動不激動 盧秀燕:因為知道一定會贏!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4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4 21:56

新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林佳龍發表談話後,隨即前往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,一開場在立委江啟臣帶領下,現場「市長好!市長好」、「盧市長加油」呼聲不絕於耳。盧秀燕面帶微笑,堅定地說,自己感動但不激動,「因為知道一定會贏」!

盧秀燕一上台先說「贏了,不簡單!」接著描述自己「在野沒有執政資源,一路都不被看好,但是我們有辦法可以翻轉台中,創造台中奇蹟,這不是盧秀燕厲害,是台中市民愛這個城市與國家,大家希望用選票來救台中,救國家,救經濟!」

 

圖/翻攝自盧秀燕臉書

她說來總部的途中,已經接到林佳龍恭賀電話,她也向對方致謝,並公開表示「不管前面哪一任市長,只要好的市政,我都會延續。」

盧秀燕特別把主任委員江啟臣拉出來感謝,說「他是我當初競選的對手,之後來全力幫我,這就是國民黨新生代的氣度與高度,未來一定是明日之星」;接著拉著顏寬恆的手,說他是「六都中最年輕的總幹事」,在沒人沒錢沒糧草,不被看好的情況下,顏寬恆接下這個職位,「象徵新世代的勇敢跟承擔」。

 
圖/翻攝自盧秀燕臉書

在致詞中,盧秀燕透露已經請同仁到花博會勘,從明年開始,所有台中市民可以憑身分證入場,而會勘的目的,就是要設置市民與非市民的通道,這也是她上任後送給市民的第一份大禮。

面對各界的感謝,盧秀燕則拜託大家把送禮的經費省下來,拿去捐給慈善團體、弱勢團體,「這就是對秀燕最好的祝福」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盧秀燕#台中市長#林佳龍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651

0.1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