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萼洋QQ!向「柯P分身」訴苦:電視看不到自己得幾票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4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4 19:22
圖/翻攝Yahoo TV
圖/翻攝Yahoo TV

2018九合一大選開票仍在進行中,藝人郭子乾以「柯文哲」扮相主持網路節目,除了和網友直接在線上對談,還現場Call Out給台北市長候選人之一的吳萼洋,吳萼洋還在節目中向郭子乾訴苦,表示轉遍各家電視台,都看不到自己的得票數,相當無奈,讓網友看了都笑翻。

九合一大選開票如火如荼展開,郭子乾化身為「假柯文哲」主持網路開票節目,氣氛輕鬆分析六都選情,吸引不少網友觀看,過程中以視訊方式CALL OUT給候選人之一的吳萼洋,一開頭就先問吳萼洋有沒有關心自己得幾票?沒想到吳萼洋滿臉無奈,抱怨轉遍了電視台都沒有人要報自己的得票數,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現在有幾票。

 

圖/翻攝Yahoo TV

而郭子乾也虧吳萼洋,選戰最大了亮點就是花了200萬上電視推廣蜂蜜檸檬,吳萼洋也反笑他「你現在手上不是也拿一瓶蜂蜜檸檬」,形成「假柯文哲」和吳萼洋鬥嘴互虧的場面,「笑」果十足。

不過吳萼洋雖然得票數沒被電視轉播,人氣倒是扶搖直上,由於在公辦電視辯論會上大唱《愛江山更愛美人》一曲爆紅,還在選前之夜發表演唱《鼓聲若響》、《塵緣》和《愛江山更愛美人》3首歌的影片,再度翻紅,點閱率突破41萬,還有網友驚艷大讚「實力堅強」、「亂好聽的」、「被政治耽誤的歌手」、「無限期支持出道」、「實力打趴一堆線上歌手,可以發專輯了」。

 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吳萼洋#郭子乾#得票數#九合一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3443

0.4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