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各種無效票醜樣 網揪「全民監票」:欸!好玩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4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4 18:26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九合一大選投票時間從24日早上8點至下午4點止,除了部分投票所還有排隊人潮仍在進行投票,尚未開票外,已經投票結束的投票所目前正陸續開票;由於選務人員會將無效票亮給現場民眾看,證明選務人員唱票無誤,讓不少網友看到各種無效票醜樣,直呼「監票很好玩」,呼籲大家有空一起來監票。
 
下午4點後,各地投票所陸續開票,不少熱心民眾到現場監看開票過程;有網友在PTT發文,表示因為投票所離家近,所以前往監票,意外發現監票是一件很好玩的事,會看到許多胡亂蓋章的無效票,且「監票人員還會把無效票的醜樣秀給你看」,甚至還有民眾不知道怎麼投,直接將選票上的所有議員「全部蓋一遍」,讓原PO忍不住大喊「欸!監票很好玩餒」。

 

圖/PTT

底下也有在投票所監票的網友笑稱「當場指出畫線人員劃錯正字也很有趣」,另外也網友留言「之前還有人在選票用筆寫別人名字」、「亂蓋就是故意廢票啊」,也有網友大讚原PO在投票所行使公民權。
 
另外,今日各地投票所也傳出不少起民眾投票時,不慎將身分證或印章一起投入票匭中,根據規定,為避免作票嫌疑,這些不小心掉入票匭中的私人物品,只能等到選務人員開票時,從票匭取出才能領回,因此不少網友戲稱屆時到現場領回東西時,可以順便監票「體會完整民主過程」。

 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票#無效票#好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605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