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票好難!票所大爆滿 排3hrs老年人累癱

記者 陳韻涵 錢麗如 吳姝叡 / 攝影 尹德鈺 許猛捷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5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5 23:24
圖/TVBS
圖/TVBS

記者實際走訪多個投開票所,下午排隊人潮比上午還要多,包括南港、內湖國小、稻江家護等等,投票人潮塞爆走廊,平均都得花2個小時,才能完成投票,也因此,很多趕時間的人,或是體力無法負荷的老人家,直接放棄投票。

記者陳韻涵:「這次投票所全台可以說是都塞爆了,因為在台北市的南港國小這邊,可以看到從入口要排隊拿到票的話,我們一路就可以看到,長長人龍是不斷在排隊,整個人潮隊伍是延綿300公尺,也因此不少人來到這邊排隊,至少要2小時才能拿到選票。」

 

投票民眾:「因為我要回南部啊,那那這樣子的話,時間完全都被卡到了。」

投票民眾:「看來已經排了45分鐘,看來距離入口那邊,還有一點(時間要排隊)。」

沿著走廊繞圈,有老人家受不了,一度到入口,要求提早投票。
 

記者吳姝叡:「這裡是內湖國小投開票所,可以看到現場排了3大排長長人龍,那麼最長這一排隊伍,人是從盡頭教室,一路延伸到校門口。」

內湖國小,從制高點來看,蛇行狀排隊,投個票,得曬太陽。

記者錢麗如:「我現在所在的位置,是台北市內湖區的潭美國小,可以看到這裡有兩個投開票所,而現在呢現場目測有,大概有300人到400人,而且要從排隊末端,走到投開票所,至少要排40到50分鐘。」

站好久,甚至有人帶椅子來坐。再來看看稻江護理家事職業學校,同樣誇張。超長人龍,在操場排了一圈又一圈。麗山國中則是大批人潮擠在走廊,塞爆校園。

吉林國小同樣誇張,儘管現場票務人員試著消化人潮,但首次全民公投,效率實在太慢,尤其人口集中的投票所,要投票得這樣排,排,排,長長人龍恐怕也讓部分趕時間的人,放棄投票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投票#開票#選票#排隊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5208

0.6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