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0歲大媽戀上嫩男 花光積蓄才驚覺恐怖真相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4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4 13:33
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
愛情總是讓人盲目…蘇格蘭一名60歲的女子戴安娜(Diane De Zoysa),多年前到斯里蘭卡度假旅遊時,對當地一名26歲的男子一見鍾情,2人陷入熱戀幾個月後便迅速結婚,戴安娜為丈夫花光近9萬英鎊(約366萬台幣)的積蓄,未料丈夫遭人殺害後,她才驚覺這段戀情可能只是1場騙局,「我以為他真的愛我,但他並沒有。」

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
 
根據外媒報導,戴安娜2011年在斯里蘭卡度假旅遊時,認識當地一名26歲的飯店員工索伊薩(Priyanjana De Zoysa),2人立刻陷入熱戀中,期間索伊薩不斷說服戴安娜搬來與他同住,於是7個月後戴安娜便隻身前往斯里蘭卡,甚至賣掉自己在蘇格蘭的房子。

隨後戴安娜先砸下重金在斯里蘭卡買了1棟房子,接著花3萬英鎊(約122萬台幣)買1輛小型巴士送給丈夫,她前後花光近9萬英鎊(約366萬台幣)的積蓄,但男方家人卻限制她的行動,幾乎是把她「囚禁」在家中,戴安娜哭訴「我連外面的海灘都不能去。」

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
結果索伊薩疑似過於高調炫富,去年5月被當地黑幫槍殺。戴安娜整理遺物時還發現,丈夫疑似與另名女子也有婚約,她哭訴「我以為他真的愛我,但他並沒有,我覺得自己很蠢」,她相當後悔當初沒有理會親友的勸告,但也坦承當年毅然決然結婚,其實是「想證明他們是錯的」。
 

據了解,戴安娜已於20日抵達蘇格蘭的愛丁堡機場,雖然她現在已花光畢生積蓄,還欠下4千英鎊(約15萬台幣)的卡債,但她決定重新展開新生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度假#閃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541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