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勸阻醫院門口別抽菸 外科醫遭男一拳爆頭亡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20:5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一名男子日前在醫院門口準備抽菸,遭到一名外科醫師勸阻,2人因此發生爭執,惱羞成怒的他竟出拳打在外科醫頭部,導致對方當場倒地昏迷,最後不治身亡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澳洲墨爾本(Melbourne)一名24歲男子伊斯梅利(Joseph Esmaili)去年5月跟友人在醫院外的禁菸區抽菸,41歲外科醫師斯特格曼(Patrick Pritzwald Stegmann)見狀上前制止,2人因此發生口角,伊斯梅利隨後出拳擊中斯特格曼的頭部,導致斯特格曼當場失去意識倒地撞到地面,經過1個月的治療後,仍然不幸去世。

 
 
伊斯梅利辯護律師表示,當時斯特格曼帶著包包準備下班離開,但是他卻突然將包包放在地上騰出雙手,讓伊斯梅利認為對方是要出手攻擊他,因此他毆打對方是出於自衛,而且對方的死是因為其家人決定撤掉維生系統,所以不該算在他頭上。
 
但這種說法被檢方打臉,認為伊斯梅利攻擊時根本沒有面臨任何威脅,而且打完人後就直接從醫院閃人。至於斯特格曼家屬撤掉維生系統導致死亡的說法,檢方更直言那一拳就是造成斯特格曼死亡的根本原因。
 
法官審理後判決伊斯梅利誤殺罪名成立,將他還押入監,他將在明年3月再次出庭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抽菸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973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