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毛…台南「消失的1401房」 夜半女鬼抱嬰坐床哄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21:1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的「鐵X大飯店」,過去靈異傳說不少,還曾有民眾揪團入住試膽,其中最著名的,就是位於14樓「消失的1401房」,曾有女藝人分享遇過濕透的長髮女鬼狠瞪,更有不少網友分享驚悚的親身經歷,讓這間神秘房間的詭異傳聞不脛而走。

示意圖/TVBS

 
雖然該飯店位於鬧區,但整棟飯店莫名有股陰森氣息,都市傳說也不少,在地人曾說飯店曾發生火災、跳樓事件,進而傳出鬧鬼,連當地人都不想靠近,路過也會快步離開。就有網友在社群論壇問「有進去鐵X大飯店的故事嗎?」釣出不少網友回應,一名女網友分享曾經住過傳說中的「1401房」,當時一晚只要380元,讓她很心動,但櫃台人員卻始終不肯讓住,在不斷拜託之下才同意她們進去,不料她卻忘了敲門說聲「打擾」,結果在看電視時房門就突然「碰」的一聲被打開,起身關上後,沒多就又在一次被猛力打開,讓人嚇壞。

示意圖/TVBS

至於1401房,曾有女網友描述,該間飯店的房間都不大,約是1、2個人活動的範圍,且廁所的裝潢都是綠色磁磚,不過1401房門一打開,就是大紅色帶點古老紋路的地毯,門口還有一個超大玄關,有沙發椅和桌子,根本就是一個小客廳,還一個像是從牆壁挖空嵌入的櫃子。

詭異的是,房間的門只要推開一點點,就會自己慢慢和牆壁貼合,「廁所竟然要比臥室大,大到會讓人有窒息感,洗手台斜對面還有一個很窄很黑的空間,旁邊有溫度計,很明顯是三溫暖,總之房間詭異到一個極致」;由於房間大的誇張,加上馬桶無法沖水,電話也撥不出去,讓他們毛到立刻要求換房。
 

圖/翻攝Google Map

另名曾住過的網友分享,他本身有陰陽眼,夜晚入睡時,玄關竟聚集越來越多好兄弟,還有一個女鬼抱著孩子,坐在床邊哄;他表示這間房間內的阿飄,不是跳樓就是上吊輕生,每個都兇得很,讓他嚇得不敢動彈。

而為何被稱為「消失的1401房」,是曾有一名網友曾經住過,在退房之際好奇跑到14樓看一下,沒想到平面圖上竟然找不到傳說中1401房,讓他驚呆。不過其他網友回應「住過一次,沒什麼感覺」、「都市傳說而已,去過幾次覺得完全沒什麼阿!」認為只是迷信,要大家別想太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#靈異#都市傳說#女鬼#鬧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692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