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民宅頂樓解放!他當自家超愜意 還接水塔順便沖涼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20:34
洪男闖民宅頂樓便溺,遭發現被逮捕。示意圖/TVBS
洪男闖民宅頂樓便溺,遭發現被逮捕。示意圖/TVBS

新北市新莊區1名30多歲的洪姓工人,今年9月潛入1棟公寓頂樓便溺,完事後又接水塔的水洗澡。5樓屋主發現全身赤裸的洪男,嚇得趕緊報警。洪男被逮後聲稱因為一時情急,才會跑到頂樓上廁所;檢方認為洪男便溺前有特別挑選過位置,應與妨礙風化無關,但隨意侵入民宅仍然違法,最後依非法入侵住宅罪將他起訴。
 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洪姓工人今年9月到新北市新莊區工地上班,到達工地後發現停工只好返家,途中覺得肚子不舒服,為解燃眉之急便衝上某公寓頂樓便溺,因為沒帶衛生紙加上天氣悶熱,索性接頂樓的水塔順便洗澡;未料,洪男情急之下忘記關上頂樓鐵門,導致強風灌到5樓,屋主發現後上樓驚見全身赤裸的洪男,嚇得趕緊報警。

 
 
洪男被逮後聲稱,如廁前有特別挑選過位置,且該頂樓有女兒牆和鐵皮遮擋,蹲下並不會被發現。新北地檢署偵辦此案,認為洪男說法有理,應無猥褻意圖,但私闖民宅屬實,因此依侵入住宅罪將他起訴,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新莊#工人#頂樓#便溺#如廁#沖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3063

0.4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