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之夜維安升級 新北市出動10偵爆犬

記者 葉怡君 韓上棆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2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20:51

選前最後一夜,各候選人都舉辦大型造勢晚會,也讓維安人員繃緊神經,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,都沒有申請霹靂小組維安,但轄區警方,慎重起見,出動10隻偵爆犬,在雙方的造勢晚會開始前,進行地毯式檢查,另外,台北和高雄兩地,警察局都有購買防彈公事包,只要有情資顯示,候選人可能被攻擊,隨扈都會攜帶裝備保護。

圖/TVBS

 
聽著警犬隊員指令,不時在車輛旁嗅聞,這隻叫做小米的米格魯警犬,就擔負了新北市選前之夜的維安重責大任。

由於侯友宜和蘇貞昌陣營在選前之夜都沒有另外申請霹靂小組保護,因此新北市警局特別對雙方候選人陣營分別加派各5隻偵爆犬,加強安全,除了米格魯外還有拉布拉多,比利時狼犬等都會支援維安任務,另外全台警察也動起來,警政署也特別召開視訊會議,針對保護候選人安全,及預防選票外流,都有詳細規劃。

圖/TVBS

台中保安科科長:「警方人員都會7點以前,會同管理員監察員,將票護送到投開票所。」
 

包含六都以及其他縣市警察局,全透過網路攝影機,一一回報準備情況,除了保護候選人安全,和預防選票外流,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表示,任何造假的言論,都要第一時間處置。

圖/TVBS

警政署署長陳家欽:「迅速偵辦有關危安,或不實的訊息,積極查處並立即澄清。」

像在選情激烈的高雄市,曾傳出有人要對候選人韓國瑜不利,因此韓陳兩人的維安層級也拉高,除了安排隨扈保護,警察局也自行購買了防彈公事包,選前之夜包括從候選人掃街路線,造勢活動進場,及會場周邊安全,都有加強警力巡邏,維安繃緊神經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選前#維安#米格魯#警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78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