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前後任女友互嗆 男糾眾鬧事當街亮棍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22:14

疑似感情糾紛,相約談判!新北市一名男子,疑似前後任女友在臉書上互嗆,雙方相約談判,有民眾在街頭目擊,其中一方帶棍棒,嚇了一大跳,警方兩分鐘內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14名員警來回搜索,現場鬧事男子逃逸無蹤,事後以車牌追人,將5人帶回到案。

圖/TVBS

 
兩台轎車停到超商門口,接著一大群機車接續而來,好像在討論什麼事情,因為駕駛人、乘客都下車,聲音之大,還有民眾原本要走進超商,突然轉過頭看看就怕自己也受到波及。

記者葉怡君:「供稱是感情糾紛,不過警方發現說,當時其實民眾報案的時候,大概有10多部的汽機車就聚集在這裡,甚至還有人持棍棒出現。」

看似毫無異狀,但有民眾剛好跟在後頭,發現情況不對勁,兩方人馬在現場起爭執,才會向警方報案,但警方到場全都一哄而散,只好以車追人。當時至少有兩部汽車兩輛機車到場,雙方相約談判,其中一方帶有棍棒,雖然沒看逮到人,事後也找到五名在場男子釐清,對於事發經過多有隱瞞,只說是感情糾紛,不過員警追查,疑似是江姓嫌犯的前女友和現任女友,在臉書互嗆引起。

 
圖/TVBS

中和派出所所長林宏明:「民眾報案有述明,男子聚集在超商前可能要打架,然後有持棍棒,那我們到達 經分局通知,,到達現場約2分鐘到達現場處置,已陸續通知涉嫌人,有5人到案說明,經詢問到案人表示,是被通知到此地因感情糾紛。」

圖/TVBS

接獲有人聚集,還拿出刀棍揮舞,警方兩分鐘內出動快打部隊,14人抵達現場,短短24小時內通知到五名嫌犯釐清,並依社維法將人送辦,只是感情糾紛差點在街頭上演全武行,萬一傷及他人該怎麼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互嗆#鬥毆#感情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554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