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邁高雄大動員! 超級戰區最後拚場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2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23:40

被視為今年超級戰區的高雄市,今天(23日)晚間韓國瑜,陳其邁陣營都有大型造勢晚會,雙方都在最後催票,希望把支持者的票統統催出來,爭取最後決戰的勝利。

圖/TVBS

 
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:「支持者的熱情,有時候真的非常令人感動,其實距離選前之夜,還有好幾個小時,不過這些支持者,已經在這邊守候很久了,甚至有些人是前一天晚上,就在這邊紮營,你看像這樣的椅子怎麼睡啊,可是他們晚上就睡在這裡,他們說只要為了要讓,自己支持的人可以選上,再怎麼辛苦都沒有關係。」

支持者:「陳其邁,凍蒜,陳其邁,凍蒜。」

小弟弟舉著相信高雄的牌子,跟著大人一起長期抗戰。

 
記者 vs. 小朋友:「(自己畫的喔?)嗯,(可是你沒有投票權耶)。」

相信高雄,堅持民主,是他們的基調。選前之夜大拚場,支持者先暖場,兩位男主角都還在外頭拚命掃街。

圖/TVBS

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:「掃街拜票雖然是台灣,選舉文化的常態,不過大家都說在高雄市,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場面,民眾幾乎通通都是自動自發,不用透過動員,而且第一次二三十年來,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的國旗,在高雄市的市區這樣子的飄揚。」

韓國瑜的支持者一路相隨,摩托車大隊,聲勢驚人。

支持者:「其實他講到了我們的心聲啦,是怎樣我們高雄人,有比別人差嗎,為什麼我們在高雄,無法賺到個4、5萬。」

記者 vs. 支持者:「(太陽很大很辛苦耶),沒關係啊,沒關係啊,再辛苦也要跟,(為什麼呢?),就是給我們高雄一個希望。」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一句話,拜託,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,我繼續衝,(好好好),感謝各位 。」

 
而陳其邁更是找來黨內A咖天王助陣。

上陣前,花媽先請人刮鬆她的招牌頭髮,一起迎接小英合體。

支持者 :「總統好。」

民進黨是不是,全黨搶救陳其邁,看起來是的,因為小英總統,當然她同時也是,民進黨的黨主席,高雄不能輸,在選前最關鍵的時刻,她人現在來到了高雄,當然她要搶救陳其邁,民進黨說高雄絕對不能輸。

圖/TVBS

高雄不能輸,蔡英文說,他對高雄人有信心。
 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vs.支持者 :「我們這次一要贏是不是啊 (對),是不是啊 (對)。」

民進黨全力搶救陳其邁,你可以看到民進黨的幾大天王,通通齊聚在南台灣的高雄,包括了陳菊前市長,包括了黨主席蔡英文,包括了謝長廷他也是前市長,還有賴清德,統統在這裡大集合,他們現在來到義民廟,上香祈福,能不能保住高雄這一席,要看天了。

民進黨秘書長陳菊:「期待所有人都出來投票,高雄的基本盤是穩定的。」

花媽說,高雄的基本盤是穩定的,但兵臨城下的韓國瑜大軍,也不容小覷。
 
其實韓國瑜的造勢場合,大家都是拿國旗,不過這一次別有講喔,今天的最後的造勢晚會,要在現場發這個高雄的市旗,可能很多人都沒有看過,高雄市旗長甚麼樣子,可以讓我看一下嗎,這個就是高雄市旗,這個就是高雄市旗,這也是今天晚上,造勢晚會的標誌之一。

我們徒步往前走,距離會場還有幾百公尺,但車子已經開不進來了,沿路都是人潮,往同一個方向走。

其實晚會都還沒有真正開始,可是人群都已經從會場滿出來,我們現在嘗試能不能夠,走進去。

現場有如嘉年華會,兩邊的場子都嗨到最高點,他們心中早已有定見,明天起床,但願高雄一切圓滿平安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選舉#造勢#晚會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599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