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、蘇大選激戰!  昔藍綠得票率差距近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21:14

新北市選戰這次是「藍綠對決」,選前最後一天,侯友宜和蘇貞昌都瘋狂掃街,希望能催出選票,不過其實新北市過往大選的得票數上,藍綠都很穩固,甚至差距也很近,因此選戰開打以來,就算是呈現領先態勢,候選人也都不敢大意!

圖/TVBS

 
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:「幫他們能夠安身立命,幫他們能夠改善生活,這就是我從政的初衷。」

選前公布最後一支影片,蘇貞昌感性「催票」,車隊掃街也在三重繼續拚!

主持人:「蘇貞昌真的需要你的支持與行動。」

 
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:「我一直都是戰戰兢兢非常努力,也很誠意希望爭取到每一位市民的支持,希望新北市民明天一定要踴躍投票。

圖/TVBS

贏不贏,可能就差一票!因為看看這幾次新北市大選,2014年國民黨朱立倫對上民進黨的游錫堃,只贏2萬4千票,兩人差距不到2個百分點,2010年朱立倫對上蔡英文,雖然差比較多,但差距還是在5個百分點左右,至於台北縣時代,國民黨周錫瑋和民進黨羅文嘉較勁,差10個百分點,至於蘇貞昌過去兩次選舉,一次對上新黨王建煊,兩人差5萬3千多票,3%,另一次則是國民黨的謝深山,也只差將近3萬票,2%。藍綠板塊,不只穩固,差距也超近。

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:「從我一開始出來選舉,新北市的選舉是一場辛苦的作戰,我充滿著危機。」

圖/TVBS

侯友宜、蘇貞昌拉尾盤,喊危機、喊努力,要催出選票,畢竟藍綠在新北,每回合都是激戰!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選舉#造勢#侯友宜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576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