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宗坤喊「沒證據說我外遇!」 柯以柔心寒反擊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21:13
圖/翻攝柯以柔臉書
圖/翻攝柯以柔臉書

藝人柯以柔和名廚老公郭宗坤爆出婚變,自2017年底傳出風波後,至今仍無法順利離婚,22日二度開庭,柯以柔坐在法庭外椅子痛哭,直到結束後仍雙眼紅腫離去,不發一語。男方則是信心滿滿,指女方根本提不出證據說他外遇,直喊「她離不了的!」對此,柯以柔晚間在臉書開直播,吐露這段婚變的心路歷程,意有所指表示反擊。

2人離婚官司昨二度開庭,柯以柔和郭宗坤雙雙現身家事法庭,開庭35分鐘後,柯以柔被發現坐在法庭外的椅子,情緒激動不斷落淚,身邊有3人圍繞安慰;而郭宗坤則直接上樓,刻意避開與女方的互動,之後受訪時則表示,女方無法提出有力證據,證實他有外遇和家暴,更信心滿滿認定「她離不了的!」
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對此柯以柔晚間在臉書開直播,雖沒有直接談論開庭一事,也沒正面回應郭宗坤說法,但她意有所指地說,「時間是一個健談者,它會為你解釋一切的!不要在它發言之前,先提出問題,它會給你、給這個世界一個解釋的!」

柯以柔說,自己聽完這段話後痛哭了半小時,非常有感觸,透露自己在這一年內人生經歷了很大的轉變,曾經沉浸在走不出來的低潮,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已經長大許多,要為了保護愛的人變強大,並坦然接受自己人生中的瑕疵。

 
目前雙方對離婚仍有很大分歧,柯以柔堅持離婚,但郭宗坤卻希望家庭完整,也否認有家暴一事,婚變風波恐再持續延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以柔#郭宗坤#離婚#證據#婚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539

0.1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