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強表情包網瘋喊想買 竟釣出本尊「哭哭」喊冤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15:56
圖/翻攝臉書卡提諾狂新聞
圖/翻攝臉書卡提諾狂新聞

民進黨21日晚間於台北圓山花博旁舉行「改革不回頭.鬥陣顧台灣」台北市造勢晚會,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帶領黨內27位議員候選人一起拉抬聲勢,但有網友發現,站在後方的高嘉瑜全程表情都很有戲,頻頻搖頭、嘟嘴,相當多變;對此有粉專就特製6款「高嘉瑜表情包貼圖」,逗趣模樣讓網友高呼好想買,沒想到竟釣出高嘉瑜親自留言「我真的是在做眼球運動」,並附上「哭哭」的表情。
 

圖/翻攝臉書卡提諾狂新聞

臉書粉絲專頁「卡提諾狂新聞」22日PO出仿照LINE貼圖設計,製作高嘉瑜的6款表情包貼圖,在臉書寫下「第一彈,公開發笑中」,貼圖標題為「民進黨最正議員+<><表情貼圖第一彈」,貼圖售價為「10000元」,沒想到不到一天就有1萬多人按讚,直呼「想買」、「真是佩服小編」、「好貴…可是好想買」、「這圖有出我考慮認真買..」、「還不買爆」、「替身能力笑死」、「這圖有出我考慮認真買..」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卡提諾狂新聞
 
逗趣表情包,不僅讓網友熱烈討論,竟釣出高嘉瑜親自留言,她無奈表示「我真的是在做眼球運動」,並附上「哭哭」的表情;「卡提諾狂新聞」則回覆高嘉瑜「 辣妹駕到!可以出眼球運動的動態貼圖~~」網友也為她加油「有女神有推」、「港湖第一高票」、「女神駕到」、「高嘉瑜幹掉小智」、「祝女神最高票當選!」還有網友笑說,「你一開始就賣這個貼圖集資的話我看連小額募款都不用了XD」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高嘉瑜#表情包#造勢晚會#姚文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1

0.1369

0.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