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意外!21歲警嚴重內出血 情況仍危急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|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15:26

在這一次國道事件中,受傷的2名員警,包括開車的51歲小隊長林宗廷,他手骨折、鼻樑斷裂。但叫人擔心的是21歲的王黃冠鈞,才分發到二隊實習一個多月,竟然和學長值巡邏班時發生意外,當時他坐在後座,雙腳卡住,送醫急救,但頭部、胸部和腹部都有大片出血,至今還是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 
警消救護趕抵現場,見著紅斑馬慘況,心一涼,有2位弟兄還在裡頭。

消防人員:「那個椅子沒辦法弄,我剛剛弄過了!」

將近20分鐘,人終於脫困,只是當中王黃冠鈞情況危急。

 
新工消防分隊隊員陳昆郁:「後座有一位員警,他的雙腳是卡在副駕駛座後方,他的意識狀況比較模糊,對痛有反應而已。」

送醫緊急動刀,眾人焦急等待,只是手術後,躺在病床上的王黃冠鈞,仍沒脫離危險。

圖/TVBS

醫師vs.家屬:「現在就是一個風險,先讓他穩定一點。」

東元醫院醫師張亮霖:「還是很嚴重啦!主要是頭部的出血,胸腔有一個很大片的出血,然後腹部也是很大片的出血,開刀是這三個地方都開,但是目前來講情況很危險,隨時都有生命危險。」

才21歲,警專35期畢業實務訓練生,分發到國道二隊才1個多月,臉書上常放著自己鍛鍊身體的影片,卻沒想到才剛分發,這回和小隊長林宗廷,以及學長葉為堯值巡邏班,卻遇上如此意外。

圖/TVBS

楊梅分隊同仁:「差不多20年,差不多,(林宗廷)在這邊很久了,(王黃冠鈞)剛畢業大概一個多月,相處都很好,(同仁也都會很擔心發生這樣的事?),每個都很擔心發生,在高速公路這麼危險的地方。」

 
從車子的慘況,不難想見撞擊力道之猛,當時在車上員警受傷之重,開車的51歲小隊長林宗廷,鼻樑、手部骨折,但意識清醒,如今眾人集氣期盼,讓王黃冠鈞快快脫離險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道#車禍#警察#林宗廷#王黃冠鈞#搶救#危險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1018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