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猛暑持續 吉祥物搞笑裝熱死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1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21 17:22

今年暑假的日本,真的只能用「熱」一個字來形容,日本職業足球J聯盟的福岡黃蜂隊,在比賽前安排的餘興節目上,竟然安排吉祥物青蛙中暑暈倒的橋段,來提醒球迷記得補充水分防中暑,雖然這只是表演,不過也真的切合時事,因為根據日本消防廳的最新統計,光是7月,日本全國就有1萬7750人中暑送醫,是去年的3.4倍。

球場播音人員:「準備。」

鳴笛,起跑,福岡黃蜂家族呆呆向前衝,倒是一隻綠青蛙,躲在後頭搞不清楚狀況,這隻青蛙名叫一平,是從四國的愛媛縣來到福岡參加比賽,不過青蛙果然很會跑,竟然後發先至超過所有黃蜂。

只是事件就發生在中場,青蛙一平這時開始暈頭轉向,似乎有點分不出東南西北,眼見對手一個個超過牠,青蛙卻還在轉圈圈,還在轉、繼續轉、一直轉,最後噗通一聲,一平摔倒了。

球場播音人員:「青蛙一平倒地了,沒問題嗎?」

這時其他吉祥物顧不得比賽,全部跑到一平身旁關心牠,過了不久,連擔架都送來了,一平就這麼被抬出場。球場播音人員:「好像是脫水症狀,身體沒問題嗎?」

日本的8月天實在熱到不行,愛媛青蛙一平,竟然在福岡表演到暈倒,還開玩笑說,一平的遺言是「這天實在是太熱了!」當然,吉祥物中暑暈倒,只是足球場上表演的一部分,不過日本連連飆出高溫,倒是讓超商生意興隆。

日本超商業者統計,7月賣第3好的商品是冷飲,比去年同期多賣了1成,排第2的是冰淇淋,比去年增加2成業績,至於堂堂的榜首是涼麵,業績大漲2成5,太陽當空照,適時的「吃涼」,總比像一平這樣被熱死來得好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37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