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大咖輪流陪掃街! 賴清德喊「暖男陳其邁」抗「韓」

記者 劉懿嫻 王百櫻 / 攝影 哀昭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15:01

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天,早上行政院賴清德陪同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一起掃街拜票,掃街車隊直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,其實不只賴清德,今天一整天,民進黨大咖包括總統蔡英文、謝長廷和陳菊都一一南下到高雄,輪流陪陳其邁掃街,尤其賴清德還說陳其邁是暖男,相信他可以帶領大家度過「韓流」。

圖/TVBS

 
終點衝刺的倒數24小時,一大早行政院長賴清德,陪同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一起掃街拜票。

主持人:「來歡迎我們的行政院長賴清德。」

支持者熱情歡呼,團團包圍著兩人,掃街車隊直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老家,從高雄路竹觀音亭出發。

 
圖/TVBS

這一天民進黨大咖,包括賴清德、謝長廷、陳菊和蔡英文,都一一南下到高雄,輪流陪陳其邁掃街,每一個大咖都有對陳其邁的讚聲 。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其邁是一個暖男,他內心的愛可以帶來溫暖,也可以帶領大家度過寒流。」

賴清德還強調,行政院已核定橋頭科學園區,以及捷運紅線從岡山延伸路竹行政院,用政策力挺,陳其邁則再承諾回報家鄉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心情就是要把握每分每秒,高雄是我心之所在的,我們大家共同心愛的故鄉,一定要爭取勝選,讓高雄一定要更好。」

綠營大咖全力輔選,要助陳其邁以暖男形象,度過「韓流」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陳其邁#賴清德#謝長廷#陳菊#蔡英文#大咖#輔選#拜票#選舉#暖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55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