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波特樂園HOT 魔法拯救佛州觀光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21 19:27

美國佛州因為墨西哥灣漏油事件,遊客不願意來海灘玩,原本當地觀光業者,以為今年暑假,會大受影響,但沒想到魔法英雄哈利波特的出現,竟然讓情勢逆轉;哈利波特主題樂園,帶動商機,周邊的觀光收入,竟然比起去年同期,要增加8.5%。

佛州的暑假,總是充滿驚喜,今年也不例外。遊客:「我的老天,好興奮喔。」

原本以為碰上墨西哥灣漏油,旅遊業會一片慘兮兮,幸好魔法英雄哈利波特,出面拯救了佛州的觀光產業。遊客:「哈利波特樂園。」遊客:「一定要來迪士尼還有環球影城,感受這裡的魅力。」

熱門的遊樂設施,不論是鷹馬的飛行,還是霍格華茲的冒險旅程,都大排長龍,帶著小孩來玩的爸媽,在活米村的商店裡,花錢也是完全不手軟。遊客:「你看,我有巧克力蛙。」

逛完哈利波特樂園,許多民眾也會到附近的遊樂區走走,像是這種無重力飛行,就大受歡迎,業者跟著荷包滿滿。遊樂園老闆:「很多人來玩,全拜隔壁哈利波特樂園開幕之賜。」

根據佛州觀光局表示,哈利波特主題樂園一開幕,周邊的觀光收入,比起去年同期要增加8.5%。分析師:「我們看到遊樂區比往常更具吸引力,因為受到漏油事件影響,觀光客只好找別的事情作。」

業者表示,佛州的陽光沙灘,其實沒受到太多的污染,但遊客受到媒體影響,還是不敢來;短期之內,要挽回民眾的信心,恐怕連哈利波特的魔法,都很難辦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83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