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五都戰情室】TVBS五都戰情室! 解析台北市戰況(8)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1 0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決戰新五都,今天要觀察台北市!郝龍斌今天藉由參加聽奧紀錄片首映,推銷政績;前來挑戰的蘇貞昌,發布一個結合科技和網路的新型的募款活動、拉人氣。我們一樣派出第一線政治記者林秉儀、許甫,帶我們分析這場選戰。

蘇貞昌觀察員林秉儀:「今天台北戰情室,首先要來觀察蘇貞昌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:「看到沒,台北可以有趣,因為有衝衝衝,你看孫中山先生講的喔!」

蘇貞昌觀察員林秉儀:「這是一種擴增實境技術,蘇貞昌手拿100元鈔票,在自己專屬網頁上瞄準一下,就可以跟鈔票中的國父進行互動,國父會笑、會講話,相當有意思。」

蘇貞昌觀察員林秉儀:「這一次蘇貞昌主打超越,他這次運用新科技,也真是超越以往,也看出63歲的蘇貞昌,很能接受新事物,其實這次他團隊旗下,有一個叫做新媒體部門,只有6個人,都不超過40歲,專門結合網路、結合行動通訊等等3C科技,也看得出來這次蘇貞昌要搶年輕選票,相當積極。」

郝龍斌觀察員許甫:「郝龍斌20日下午,參加了國家地理頻道拍攝台北聽奧紀錄片的首映會,再次強調,台北聽奧的成績,讓國際都看得到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:「我相信這樣一個記錄,對所有一些準備接受挑戰的人,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激勵,尤其我也記得,當初國際聽奧主席講,這是有史以來辦得最好的一次聽奧。」

郝龍斌觀察員許甫:「郝龍斌特別引用了國際聽奧主席,以及NBA聯盟總裁等國際體壇人士的說法,證明台北聽奧辦的成功,也大大的擴展國際能見度,郝龍斌進一步強調,聽奧的成果,代表郝市府辦大型活動的能力,即將到來11月的花博會,同樣有信心能辦得好。」

郝龍斌觀察員許甫:「而這場首映會,郝龍斌原訂只出席致詞,後來臨時決定要留下來全程觀賞紀錄片,會後還接受國外媒體的專訪,盡力讓成功的大型活動,為自己的市政加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73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