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中情侶久待超商廁所 「神秘17分鐘」逼死店員狂求救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11:42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
桃園一名超商女店員日前上晚班時,看一對國中情侶在內用區親親抱抱,本來沒有想太多,不料這對情侶後來一起進了廁所,待了很長的時間都沒出來,讓她相當擔心,上網詢問該怎麼處理,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。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
 
這名女店員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求救,表示當天晚上她上班時,發現一對國中情侶在內用區摟摟抱抱曬恩愛,起初不以為意,沒特別放在心上,不料沒多久兩人竟然一起進廁所,待了10分鐘都還沒出來,讓她相當困擾,上網求救該如何處理,引發不少網友回應,而幾分鐘後原PO再度表示,終於經過共17分鐘,兩人滿臉笑容地走出來。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

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,不少人提供處理方法,紛紛表示「敲門說『警察來了!警察來了』」、「報警,說有人在廁所吸毒」、「火燒厝喔~」、「應該叫所有人站門口,他們出來時大家鼓掌」、「敲門大喊play one」,更有不少人惡趣味表示「別說1男1女,就算是2個都是男生,也是很可能會滿懷笑容出來」、「年輕司機上車了」、「只有17分鐘,可憐的孩子」,也有人嘆說「我國中時還在媽媽10元,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早熟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廁所#超商#國中生#店員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07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