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中情局握有錄音檔 沙王儲下令讓哈紹吉安靜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3 0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09:5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媒體今天報導,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局長哈斯佩爾(Gina Haspel)上月向土耳其官員表示,該局掌握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指示要讓異議記者哈紹吉「安靜」的電話錄音檔。

不過一名土耳其官員對路透社表示,他並沒有關於此錄音檔的情報。

 

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6週前於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遭殺害。沙烏地當局曾表示,在哈紹吉遇害前,王儲穆罕默德.沙爾曼(Mohammed bin Salman)並不知情。

正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度假的美國總統川普,今天被媒體問到中情局據傳握有前述錄音檔的問題時,他回答:「我不想談這個。你必須問他們。」

面對記者查證前述報導內容,中情局拒絕評論。
 

土耳其「自由日報」(Hurriyet)記者席爾維(Abdulkadir Selvi)在專欄撰文指出:「據說還有其他錄音檔。」他寫道,據傳這是穆罕默德.沙爾曼和擔任沙國駐美大使的弟弟通電話的錄音。

席爾維表示,在中情局監聽的一通電話中,「據說王儲下令『儘快讓哈紹吉安靜』」。哈紹吉常抨擊沙國實質統治者穆罕默德.沙爾曼。

席爾維指出:「據說中情局局長哈斯佩爾在訪問土耳其期間透露此事。」他還表示,哈斯佩爾曾和土國官員討論哈紹吉案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沙烏地阿拉伯#王儲#哈紹吉#錄音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03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