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近選民距離 鄭朝方辦「音樂會」千人相挺

記者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2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3 10:36

主打要觸動對政治冷漠群的,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,在今天晚上舉辦「音樂方程式」的活動,不同以往傳統造勢活動,一首接一首的經典老歌,讓活動現場坐滿人,還有支持者全家大小通通加入,鄭朝方靦腆笑容,吸引不同年齡層的注意力,有選民還特地在掃街遊行前,搶著合照。

圖/TVBS

 
站在宣傳車上,新竹縣候選人鄭朝方,露出招牌靦腆笑容,不斷和路旁民眾揮手打招呼。

鄭朝方:「拜託!拜託! 大家好。」

圖/TVBS

跳脫以往傳統的選舉造勢活動,鄭朝方在選前,舉辦「音樂方城市」的活動,演唱多首50年代到70年代經典歌曲,現場民眾參與踴躍,因為同時間鄭朝方還在外面遊街拜票,但活動現場已經坐滿人。
 

受到支持民眾熱情包圍,鄭朝方原訂9點多就會來到會場,卻因此行程受到耽擱,但他一上台馬上拿起麥克風,帶給選民不同的選舉體驗。

鄭朝方:「今天大家坐在這邊,只是為了一個,最單純最單純的願望,就是希望我們的縣長,是一個聽得懂大家的話,最有溫度的縣長 ,大家說對不對。」

圖/TVBS

音樂會取代傳統造勢活動,現場支持者上千人,老老少少,還有家長帶著小孩參與,一同沉浸在經典老歌歌聲中,友支持民眾,聽到鄭朝方唱歌,直呼學生時期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。

隨著投票日越來越接近,新竹縣長民進黨候選人鄭朝方用軟實力拉攏民心,而國民黨楊文科以及民國黨徐欣瑩也拚拜票,都希望在最後關頭,成功獲得選民肯定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掃街#拜票#選舉#鄭朝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60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