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48小時衝刺! 韓、邁拚人氣也拚體力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23:35

高雄選情超緊繃,選前48小時,韓國瑜和陳其邁,都宣稱要掃完高雄市38個行政區。白天陳其邁在原市區,韓國瑜則在原縣區,兩人王不見王,比的是氣勢人氣,更要比體力。

圖/TVBS

 
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:「韓國瑜的掃街行程,在原高雄縣區,你可以看到,太陽沒有在客氣的,直接照到頭上,一整個早上4個多小時,的太陽曝曬,所有攝影記者,他們的頭其實都非常的燙,何況韓國瑜,他其實是禿頭喔,他的頭都已經快要燃燒了,這麼辛苦的行程,大家可以看到,韓國瑜的臉上,已經顯現出稍微的疲態了。」

陳其邁支持者:「陳其邁凍蒜,陳其邁凍蒜。」

記者 vs.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(委員您現在昨天睡幾個小時?)還好,現在體力調節得怎麼樣,好,謝謝。」

 
畢竟陳其邁比韓國瑜年輕七歲,看起來體力維持得還不錯。兩人近身肉搏戰,白天陳其邁選擇狂掃原高雄市區,韓國瑜則是選擇地毯式掃原高雄縣區。

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:「今天從一大早,韓國瑜就在梓官,包括彌陀還有岡山,這個地區掃街拜票,你可以看到支持者,沿路都跟隨著他,現在時間是,下午大約是一點鐘韓國瑜在這邊稍稍停留吃飯。」

圖/TVBS

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:「雖然韓國瑜他說,都是一瓶礦泉水,還有一碗滷肉飯,來打這場選戰,不過因為支持者太多了,還有很多媒體都跟著,所以在中午休息時間,你可以看到這邊,還簡單的像是滷蛋,還有一些豆干,以及像這個滷肉飯,可以在這邊填飽一下肚子,因為下午還要再戰。」

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 :「民眾的熱情,也讓韓國瑜有點吃不消,你可以看到掃街的行程,告一段落的時候,韓國瑜在這邊吃飯,不過他連吃飯呢,其實也備受干擾。」

韓國瑜交叉食指,比出了暫停的手勢。

支持者:「麻煩兩位看我這邊。」

聽到這句話,韓國瑜只能放下筷子,他再度搖搖手,向大家求饒。
 

市議員候選人陸淑美:「吃飯不要拍了,讓他吃飯拜託。」

兩名壯漢守在門口,終於能讓韓國瑜吃完飯。

記者 vs.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(有吃飽嗎?)吃飽了吃飽了,吃了兩碗滷肉飯。」

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:「選戰到了最後階段,可以說是每一分鐘每一秒鐘,每一個地區都非常非常重要,你可以看到在陳其邁陣營這裡,比較像是以逸待勞,雖然邁粉也就是支持者,也非常多,不過大家看起來都比較理性。」

圖/TVBS

 
陳其邁支持者,比較起來低調很多,他們小小聲喊加油,當我們遞出麥克風,很多人搖搖手,不願受訪。

陳其邁支持者:「我們都一定都是很支持,我們是用選票來支持,而不是用嘴巴講的而已。」

陳其邁競選總幹事趙天麟:「韓國瑜主委的支持者,他的表態率,在過去的呈現來講,其實是相當高,所以你在他不管是他的晚會,或者是這些街頭是看得出來的,但是也已經到的頂點了啊,其實就是這個樣子,但是我們的支持者慢熱,但是也熱起來了。」

為了激起邁粉的熱情,陳其邁團隊,挖空心思,做了好幾個愛的手板,讓陳其邁對選民告白。不過若要比熱情,韓國瑜掃街的場子,真的是嗨翻天。

韓國瑜支持者 vs.記者:「我們從早上十點開始等,等到現在下午一點半,(會不會很累啊)不會,(值得嗎)?值得。」

陳其邁畢竟是在地人,組織戰打得更綿密,比較起來,韓國瑜人氣雖然高,但更像是穿著草鞋的雜牌軍。從白天拚到夜晚,自己拚還不夠,更找來家人助陣,韓冰到夜市幫爸爸拉票。


而陳其邁又請出王牌花媽,來拉抬人氣,拚人氣鬥智也鬥勇,選前,高雄夜未眠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陳其邁#陳菊#選舉#站台#造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3421

0.4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