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其邁再推競選CF 「鮭魚返鄉」PK韓國瑜「北漂青年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20:40

高雄市長選情激烈,就在距離投票三天,陳其邁接連推出兩支競選廣告,不只主打在地高雄囡仔,也要吸「鮭魚返鄉」的選民,而且兩支廣告,TONE調很相似,幾乎是一樣的背景,一樣的穿著,都強調"在地",要PK韓國瑜主張的「北漂青年」。

圖/翻攝自陳其邁YouTube

 
陳其邁競選廣告:「我曾經在高鐵上碰過一個年輕女孩,她綁馬尾、穿馬靴很時尚,她說她要離開高雄。」

這支競選廣告強調「鮭魚回鄉」。

陳其邁競選廣告:「她告訴我說,她現在想到全世界去闖蕩,我知道他是在準備她自己,有一天她一定會回到高雄,實現她的一個夢想,因為她認為夢想應該要在家鄉實現。」

 
而前一支主推留在「家鄉」打拼的高雄人,稱他們是正港高雄囡仔。

設計師蕭清元:「我從小就住在這,住在高雄市鹽埕區,我在這裡上班,我是在地的高雄人。」

陳其邁競選廣告,一支找來高雄囡仔,另一支要抓住"返鄉"高雄人的心,通通是用"在地"連結選民。

這顯然,是衝著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的北漂青年而來。

韓國瑜競選廣告:「我們是高雄市美濃人今年27歲,然後目前是在臺北市創業賣牛肉麵。」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高雄的年輕人,他處在一個不公平的競爭狀態,因為這個城市競爭力不夠。」

韓國瑜選戰開始就主打,不少年輕人在高雄沒有工作機會所以北漂,陳其邁就找案例,要證明還是有很多年輕人,留在故鄉打拚,未來更要吸引高雄子弟返鄉,兩個陣營都希望端出的政見,讓高雄子弟對家鄉,有期待。

 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陳其邁#競選#廣告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577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