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捷運吊單槓」玩過火! 女高校生被罰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1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21 13:28

有民眾投訴,在個人部落格裡,看到知名天主教學校學生,穿著制服在捷運車廂裡做懸空吊單槓,横躺車廂地板自拍等險動作,在照片引發爭議後,學生立刻下掉了部落格上照片,上午校方出面說明,4名女學生中,1名已經轉學,另外3名學生表示,願意到捷運做公共服務抵過。

4個女高中學生,穿著制服大剌剌橫躺捷運車廂,扮鬼臉自拍,更誇張的是,還單手抓手拉環,雙腳放上半個人高的置物架,手牽手懸空吊單槓。

TVBS記者吳亭儀:「當時這群女學生,就是挑上沒有人的離峰時刻,在車廂尾端吊單槓。」

捷運乘客:「不適當,當然是不適合,對,對呀,這樣太危險了,而且有時候會緊急煞車。」

捷運乘客:「對其他乘客來講會造成危險,或是不方便。」

女學生在車廂裡的危險動作,讓捷運乘客看了都為她們捏把冷汗,因為一旦緊急煞車,容易摔傷,根據了解,這4名女學生是私立天主教學校一升二學生,其中一位還是日僑外籍生。

現在照片引發爭議後,學生部落格已經下掉照片,校方也代表玩過火的同學,出面道歉。校長歐陽台英:「4位孩子我們在約談的時候,她們都非常的害怕,她不知道說她們放在部落格裡的行為,會這麼的嚴重,也願意去做公共服務。」

不只校長,就連家長會會長也出面求情,希望大家原諒學生們的無心之過,雖然這樣的行為動作並不違法,但捷運旅客須知,明白寫著不能坐臥車廂,或做出危險動作,違者拒絕運送,希望學生與民眾別再有類似的逾矩行為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27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