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大岡山掃街 藝人葉啓田現身力挺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李讚盛 張肇華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22:45

選戰倒數48小時,韓國瑜進行車隊掃街拜票,上午鎖定大岡山地區,車隊出發前還有神秘嘉賓到場,就是藝人葉啓田,並且預告選前之夜會合體唱《愛拼才會贏》,至於昨天掃街前散播抹黑訓息的林姓網友道歉,又被質疑他是國民黨員,懷疑藍營自導自演,韓國瑜回應他根本不認識對方,道歉不必弄得這麼複雜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.藝人葉啓田:「我有跟妳女兒說,我今天要來,我不知道你今天要來啊!你女兒沒有跟你說喔?沒有,我事情太多了!忘記了,沒關係沒關係。」

韓國瑜掃街前,來了神秘嘉賓。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vs.藝人葉啓田:「我覺得他現在可以唱,他大概明天不能唱了,哈哈哈,因為他有經紀公司,他根據公司的規定那不行,講好了,講好了啊!真的可以唱?講好了,這樣就好,這樣就沒問題了。」

 
藝人葉啓田現身站台,還預告了選前之夜合體唱《愛拼才會贏》,不怕藝人身分被貼政治標籤,一起站上宣傳車。

圖/TVBS

支持者:「幫我們拚經濟,我們1號韓國瑜。」

倒數48小時,上午鎖定大岡山地區,一出發後面就跟著龐大的韓迷隊伍,近百輛汽機車緊緊跟隨。

支持者:「1號、1號、1號,耶。」

不管車子還在行進中,支持者靠上前把一整串粽子和菜頭遞上前,就是要在上班前和韓國瑜揮揮手。

記者vs.支持者:「講一下,你本來不是要上班?沒有錯啊,我早上聽到他要來橋頭這邊,所以早上沒出門。」

圖/TVBS

 
韓國瑜預計上午短短幾個小時要掃完6個行程區,以當地主要道路為主,不過支持者太踴躍,掃街儼然變成在遊街。前一天出面道歉的林先生,卻又被說成是國民黨自導自演,韓國瑜說他根本不認識林先生。

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這個林先生我不認識啊!網路上他轉傳也好啊,自己刊登也好,我不知道!然後他願意來道歉,我就拍拍他說,一切都過去了,至於後面還有衍伸說,什麼其他的聯想,我完全不知道。」

前一天行程嚴重延遲,不得不喊卡,這股熱情延續到大岡山,隨著掃街行程繼續,加入遊街的支持者只會多不會少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岡山#造勢#掃街#葉啓田#韓導#買票#自導自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935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