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稱無傷大雅非真心? 姚批《憨智》神曲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3:41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,昨晚(11/21)出席造勢晚會火力全開,就連日前製作網路kuso影片《憨智回頭》的老天鵝娛樂也成為箭靶,姚文智在晚會上說,「很多人在網路上說,姚文智你那麼笨你自己都不知道,還有人做一首歌叫做《憨智》來嘲笑我」,一番話也讓外界質疑,,原來當初影片曝光時,姚文智說無傷大雅並非真心話!

圖/TVBS

 
直搗深藍票倉,文山區車隊掃街,姚文智趁勝追擊,盼能延續前一晚氣勢,因為圓山的造勢晚會,姚文智火力全開,什麼都罵,讓深綠支持者很振奮!像是這段往事⋯

台北市長候選人(民)姚文智:「(網路上)有人說,『姚文智你那麼笨,你都不知道?』,還有人說你那麼笨,做一條歌叫做《憨智(回頭)》嘲笑我,我要問大家,姚文智真的有那麼笨嗎?真的有那麼笨嗎?」

圖/TVBS

創下兩萬人次觀賞的《憨智回頭》,當時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,不過姚文智第一時間可是回應該影片無傷大雅,難道當初的說法並非真心?
 

台北市長候選人(民)姚文智:「其實我覺得人之常情啦,就有時有人消遣你一下,有時候大家,大家會覺得還好,但是當10萬個人在罵你的時候,你心情也會難過嘛,我覺得這個...,隨大家怎麼評價啦,但是他的心情轉折就是如此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是還有人繼續調侃,才讓姚文智凍未條啦,不過選戰逼近,狂酸民進黨的影片還不少!

臉書粉專孫老毛,整理民進黨執政2年多來的金句,讓不少民眾看了很有感,另外本週很夯的豬系列話題也有。

九合一大選,網路世界也很熱鬧!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姚文智#老天鵝#憨智#憨智回頭#酸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779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