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唇膏之謎! 韓國瑜解答:先上護唇膏再補粉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3:20

韓國瑜女兒和名嘴謝寒冰,都稱韓國瑜在辯論前擦了護唇膏,但三立電視台則提供畫面證明,化妝師只有補粉,韓國瑜也親自說明真的擦護唇膏,讓他講話時覺得嘴巴黏黏的,才會直接抹掉,不過他的女兒韓冰強調唇膏只是枝微末節,希望大家聚焦選戰,辯論賽給父親韓國瑜,打了滿分100分。

圖/TVBS

 
看看畫面,梳化人員確實只有補粉,沒有塗唇膏,但韓國瑜和工作人員的這段對話。

韓國瑜vs.工作人員:「韓總我們再補一下妝,(妝補得不夠是不是),不是,讓您更俊俏。」

妝補得不夠是不是,這句話有點蹊蹺,難道韓國瑜之前就已經上過妝了嗎?當天辯論會也到現場為爸爸加油的韓冰,解開唇膏之謎的答案。

 
圖/TVBS

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媽媽說不要畫眉毛。」

兩位韓冰,不管是名嘴謝寒冰還是女兒韓冰,都替韓國瑜澄清真的有上唇膏,對比電視台表示要提告,韓國瑜本人出面講明白。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從來不化妝,但那天是唯一一場電視辯論,所以三立電視台就安排一位化妝師,幫我在額頭上打了一點粉,可能最後化妝師感覺我的嘴唇有一點乾,最後就幫我擦了一點點護唇膏,我就開始去辯論,前面1、20分鐘不習慣,老是黏黏的,到了中間,我就拿我自己準備的衛生紙把它抹掉,(擦唇膏是不是沒被鏡頭拍到),那可能沒被拍到,因為我這裡有擦粉,這裡有擦護唇膏,上嘴唇跟下嘴唇有一點黏,講話比較不方便,如此而已。」

圖/TVBS

看來韓國瑜先有一位化妝師替他塗護唇膏,後來的化妝師,只是再補些粉,他也澄清無關辯論表現,而化妝師被起底隸屬「伊林」娛樂, 伊林所屬旺旺集團與三立共同合資的公司,沒有政治立場,三立電視台也對唇膏之謎,不做任何回應 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辯論會#護唇膏#韓冰#說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590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