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其實活得蠻辛苦…」柯文哲選前最後影片 吐4年心聲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2:28
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
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

大選進入倒數2天關鍵期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發布他選前最後一支影片,公開為選戰請假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,也吐露這4年來擔任市長的心聲,他表示4年的時間仍舊不夠,「這個城市要做的事情太多了…其實也是活得蠻辛苦的。」

11月7日,是柯文哲請假競選前最後一個上班日,他一樣一早出門上班,跑各地行程,緊盯市政。「四年了,最後一天上班的心情如何?」幕僚問起這句,柯文哲一派輕鬆回應「當年準備參選的前一天,我仍在台大醫院值大夜班」,心情似乎沒有特別波動。

 

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

忙碌的一天展開,盯著各簡報、趕車奔往下個活動現場,柯文哲在車程中透露,「時間還是不夠,其實這個城市要做的事情太多了」,他表示4年前的選舉,他請假9個月的時間拚選戰,但這次在15天前才請假,時間確實吃緊,就連妻子陳佩琪也心疼,自從柯文哲擔任市長後,每天都是晚上10、11點才能見到面。

「我們有很多公開透明的制度,我相信換了市長就很難維持了,因為我是不想貪汙我才有辦法維持」,柯文哲說,當政治人物想要控制標案的結果,自然不會公開透明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要刻得夠深才不會輕易被抹滅,「4年的時間,還不夠。」

 
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

在結束一天行程後,代表接下來到選戰前都先暫離市長崗位,全力拚選舉,柯文哲感嘆,這4年其實活得蠻辛苦,「堅持理想的代價就是活得很辛苦」,他認為推倒藍綠高牆還沒有完全實現,2018年可以突破藍綠兩黨的包圍,台灣才是真的走出藍綠對抗的泥淖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選舉#請假#市長#心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650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