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郝龍斌口誤「買票」返鄉 藍委急喊:買車票

記者 相振為 / 攝影 傅建誠 蘇偉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3:12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到台北車站,呼籲北漂青年返鄉投票,不過他喊出「記得買票」,馬上被一旁的國民黨立委更正,他才趕緊改口說是「買車票、返鄉投票」。

圖/TVBS

 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希望大家記得『買票』返鄉投票!(記得買車票)買車票,對!記得買車票,買車票,是買車票!記得買車票,返鄉投票。」

唉唷!嚇死人,郝龍斌話講太快,差點又變對手把柄,好在一旁馬上修正,才沒讓這場呼籲北漂青年返鄉,隔空助選韓國瑜的活動歪樓,而在台北最後衝刺,丁守中也請來黨內大咖加持!

即使飄著細雨,馬前總統穿上雨衣,親自登上防彈掃街車替丁守中拉票,隨扈則拿出透明防彈盾牌保護,看到沿路民眾熱情回應,選前之夜馬英九出馬替丁守中站台,應該也有不錯效果!

 
圖/TVBS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守中的情況,一直在改善當中,我們希望最後2天全力以赴,(北市好像變成雙英的對決?)我想不是光雙英啦,整個黨派的對決。」

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我們有里長、有議員、有立法委員,跟守中我們全部動員起來,我們打一場光榮的團隊選戰,(外界還是期待神秘嘉賓是不是馬英九夫人周美青?)我不曉得,到現在沒有這樣的安排。」

圖/TVBS

丁守中看起來更有信心,聽到對手柯文哲說任內4年最大特色就是清廉,他頗不以為然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網路上也有恥笑他,說他因為根本就沒有發包,沒有任何BOT,所以根本沒有官員會涉及到什麼弊案,因為沒有發包沒有政績,沒有做事嘛。」

丁守中攻守兼具,把握所有勝選機會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郝龍斌#買票#車票#賄選#丁守中#馬英九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652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