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有「棄姚保柯」 洪耀福:北市已是三強鼎立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2:03
圖/TVBS、中央社
圖/TVBS、中央社

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,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秘密交易,也從來沒有談過什麼承諾不選2020事情;他強調,現在北市是三強鼎立,不解「怎麼會有人說我們會放棄姚文智」。

洪耀福今天接受廣播節目「蔻蔻早餐」主持人周玉蔻專訪,對近來傳出他找市府顧問蔡壁如談合作,被認為是操作棄保。洪耀福說,柯文哲沒有打給他,他自己也不認識蔡壁如,根本沒有蔡壁如的電話。

 

洪耀福說,他與柯文哲沒有任何秘密交易,對他而言,他可能跟姚文智更好,因為與姚文智認識幾十年,與姚文智感情更深。

主持人追問,是否要求柯文哲承諾不選2020年總統大選;洪耀福強調,從來沒有跟柯文哲談過這事。

對於民進黨中央到底有沒有要「棄姚保柯」,洪耀福說,他與柯文哲的關係很清楚,上次民進黨支持柯文哲,組成在野大聯盟,那時候是整個戰略考量,也成功打造在野大聯盟。
 

不過,洪耀福說,從柯文哲當市長到現在,柯文哲沒有請他吃過飯,他也沒有拜託柯文哲任何一件事,他與柯文哲私人上幾乎沒有互動。

洪耀福說,很多人講棄保,說要棄誰保誰,讓他很納悶,因為棄保不是像開電燈一樣,打開就亮,關起來就暗,棄保是多麼複雜的事情,他30多年的抬轎生涯,「棄保超出我的經驗與能力範圍,從來不懂如何操作棄保」,選民內心想法很複雜。

他說,民進黨對每個縣市都不放棄,不管多困難,都會認真輔選,像昨天姚文智的那場晚會,是中央黨部辦的,從舞台、椅子、音響都是黨中央準備,中央黨部那麼辛苦替姚文智辦了那麼多活動以及各區造勢、百工百業動員,他很納悶「怎麼會有人說我們放棄姚文智?」

至於有人認為,台北市現在是姚文智與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的「姚丁對決」;洪耀福強調,現在北市是三強鼎立,「你說現在變成兩強對決,這個也超出很多人的經驗範圍」。(中央社)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棄姚保柯#姚文智#柯文哲#丁守中#台北市長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817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