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李佳芬幫夫市場拜票 菜販不捨「韓變瘦」激動落淚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2:52

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,和陳其邁的太太,前後隔一天,都選在清晨6點到十全果菜市場拜票,李佳芬一路拜票到9點,整整走了3小時,途中有擺攤的老太太看到李佳芬,想到韓國瑜勤跑基層、跑到變瘦,不捨的流下眼淚,還有攤販準備了各行各業穿著「翻轉高雄」T恤上衣的合照,裱框後送給李佳芬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,6點鐘一到,現身十全果菜市場拜票,沿途受到很多人歡迎,支持者甚至機動性的隨手拿起紙箱,製作寫著1號的看板,但這之中有一名擺攤的老太太看到李佳芬來,忍不住哭了。

蔬果攤販金太太vs.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看他(韓國瑜)每天跑成這樣,瘦的有像一個人嗎?褲子都快要掉下來,阿嬤妳看了捨不得就對了,對。」

不捨韓國瑜勤跑行程,身材變瘦,攤販留下不捨的眼淚,還有全高雄第一個替韓國瑜製作「翻轉高雄」藍色T恤的女菜販,人剛好也在十全市場擺攤,聽到李佳芬要來掃街,她特別送上禮物。

 
圖/TVBS

蔬果攤販黃鐘葳vs.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因為我們很多人,百大行業,這裡面有聲援的網友,然後就是全部的人都支持韓國瑜。」

也有家長帶小朋友舉國旗支持,原本李佳芬靠近後,雙方想拍照留念,沒想到遇到其他支持者無預警的燃放鞭炮。

支持者:「唉唷!這裡有鞭炮。」

這時李佳芬想也沒多想,立刻伸出雙手,替小弟弟摀住耳朵,直到鞭炮聲停止,李佳芬的手才放下來,李佳芬一路從清晨6點,掃街拜票到9點才離開市場,對比前一天早上陳其邁夫人吳虹,同個時間點來,掃街一小時就離開,李佳芬整整多走了2小時!

圖/TVBS

蔬果攤販:「從外面她們還沒進來,就開始一直放鞭炮了,到裡面都一直放,放到好像8點多才停下來,昨天我覺得冷冷清清。」

蔬果攤販:「(昨天)陳其邁他太太來的時候,那個場面比較熱情。」

 
剩下2天投票,夫人牌都進攻傳統市場,而且都是一大早6點就出現拜票,就要是讓婆媽感受他們勤勞與積極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選舉#拜票#夫人牌#李佳芬#吳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3716

0.50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