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被疑詐傷憤退賽! 盧彥勳:爭一口氣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2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盧彥勳上週在辛辛那提網球公開賽,大動肝火,好幾次要求傷停,沒想到防護員認為盧彥勳是裝的,盧彥勳氣得和主審口角理論,最後憤而退賽,他今天透過越洋視訊,說當時他覺得是人格侮辱,向大會抗議,要求他們道歉只是想爭回一口氣,現在臀部傷勢沒有大礙,再休息個1、2天應該就好了。

盧彥勳:「那防護員是新的,所以對規則和臨場應變比較沒有經驗,而且ATP那邊已經有跟我們承認,這件事情是他們的過錯。」

透過視訊,人在美國的盧彥勳心情已經平復,但回想當時在球場上,被防護人員質疑假受傷,還是讓他覺得人格受到侮辱。

盧彥勳(2010.8.19):「如果我現在說我心臟病,就能叫防護員了?」主審:「這什麼意思?」盧彥勳:「我已經受傷了,卻不能叫傷停,我已經等了3局了。」

一向好脾氣的盧彥勳大動肝火,因為在辛辛那堤公開賽中,臀部肌肉拉傷,要求防護員檢查,但卻被質疑是假裝受傷,防護員不來就是不來,忍不下這口氣,和主審爆發口角,憤而退賽,還好後來主辦單位道歉,承諾類似情形不會發生。

盧彥勳哥哥說,他們不是愛計較,只是為了爭運動員的這一口氣。盧威儒:「我們亞洲或是整個台灣選手,將來面對同樣的情形,我是覺得應該也要做同樣的動作,才能悍衛自己的權益。」

盧彥勳在場上爭取權利,要拚好成績,廠商也看見了送上合約,看後面的背板,盧彥勳加入球王費德勒、洋基球星基特,和老虎伍茲的行列當代言人,他的努力果然被看見。

◎畫面提供:博斯網球頻道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彥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526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