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營運檢視應對未來2年挑戰 早盤小漲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0:03
圖/TVBS
圖/TVBS

鴻海21日聲明表示,今年營運檢視如同往年一樣,並應對未來一兩年市場和經濟的挑戰。鴻海今天早盤股價小漲0.56%。法人預估鴻海第4季業績可創單季次高。

鴻海今天早盤股價在平盤附近整理,最高來到71元,漲0.56%,若以減資後新股約138.63億股粗估,早盤市值來到新台幣9842.73億元。

 

外資法人21日賣超鴻海1萬384張,截至21日,外資法人已經連續13個交易日賣超鴻海達8萬7988張,外資法人持股比重降到42.45%。

根據彭博(Bloomberg)取得的鴻海內部備忘錄,隨著明年將面臨嚴峻艱困且競爭激烈的一年,鴻海計畫2019年大幅削減費用200億元人民幣(約合新台幣890億元)。

根據備忘錄內容,鴻海旗下iPhone組裝事業明年必須削減費用60億元人民幣,同時公司計畫裁汰預估約10%非技術人員。
 

鴻海21日晚間發布聲明指出,集團的經營策略是定期對集團全球各地的營運狀況進行檢視,確保能夠更符合集團營運、客戶需求以及關鍵技術研發等領域,並契合集團業務發展需求。

鴻海表示,此類常態性檢視也是對集團客戶、合作夥伴、員工以及對股東的長期責任與承諾。

鴻海指出,如同往年一樣,今年的營運檢視主要致力於確保集團在新年度中,營運團隊和預算投入,能夠符合客戶當前和預期的需求、集團全球業務發展,並應對未來一兩年市場和經濟的挑戰。

第4季鴻海仍可受惠季節性旺季效應,歐系外資法人日前預估鴻海單季業績可望季增16%到20%區間,有機會超過新台幣1.6兆元,創歷史單季次高,僅較去年同期歷史新高下滑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鴻海#營運#股價#早盤#小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04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