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罩、暖暖包夯 「選舉口罩」超搶手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21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1 23:44

選戰進入最後倒數,各個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,為了多爭取更多票數與支持,當然除了掃街拜票外,到底還有什麼方式,讓選民更窩心,就有不少候選人致贈選民,像是暖暖包或面紙、還有最近因為空汙非常實用的口罩!

圖/TVBS

 
記者:「您喜歡哪一種 競選文宣。」

民眾 :「口罩。」

民眾  :「我喜歡口罩。」

 
民眾:「我覺得暖暖包不錯啊 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 怎麼說。」

民眾:「因為有時候天氣冷騎車,放在口袋 還滿實用的。」 

真的沒聽錯,暖暖包也成為候選人用來送給民眾小禮物。

工作人員 :「等ㄧ下捷運站要發十箱。」
 
工作人員:「大概一天要貼幾份,大概有7、8百份。」

一包接一包 ,忙著將訂製完成的暖暖包拿出來,工作人員撕下印刷貼紙,黏貼在暖暖包外包裝,越是接近投票日就越忙,要趕緊將競選小物發出去 。 

 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謝維洲:「謝謝、謝謝、感謝您。」

見到民眾就發一個暖暖包,沒人會拒絕,就連機車騎士停等紅綠燈,看到候選人致贈暖暖包也欣然接受。 

圖/TVBS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謝維洲:「發暖暖包會跟人家不一樣,就是說不管是在平常晚上其實在捷運下面,也有一群跳舞媽媽,他們跳完其實平常,他們其實是手腳冰冷的,剛好他們運動完,其實我們可以當文宣品發給她。」

法律規定競選文宣贈品,不得超過30元,到底選民想要拿到贈品是什麼?又要考量實用性,競選小物百百種,就有候選人觀察到民眾需求。

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:「謝謝 謝謝您們, 感恩口罩 。」
 

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,親自送給民眾口罩防空汙,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,就是因為台中空汙又變差了,民眾對於口罩需求量大增,看到候選人主動致贈,索取踴躍,現在口罩成為最熱門的競選小物。

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智姍:「請支持,謝謝。」

一家一家上門拜票,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智姍,努力衝刺。

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智姍vs.民眾:「這個是口罩給您使用,謝謝。」

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智姍:「提供這個口罩給我們大眾朋友,那又加上說我們有ㄧ些搭乘大眾公共運輸啊,還有這個機車族們,我想他們使用起來也會更加的方便。」

汐止區湖光里里長候選人 陳黃彩雲:「請支持!拜託。」 

就連汐止也有里長候選人,深知選民需求,不再發紙張文宣,也致贈口罩,甚至還有民眾要一個還不夠,看準口罩方便又實用,選民主動上前索取。

記者vs.民眾:「(你為什麼要拿這麼多競選小物),不用錢的,(因為它是口罩嗎 )對對對。」

汐止區湖光里里長候選人陳黃彩雲:「人家都在發筆,發那個衛生紙,但是筆 衛生紙,沒有比口罩好,現在都是口罩比較好,因為有空汙。」

看準民眾對口罩強烈需求,也製造商決定在11月23日前,只製作選舉文宣口罩。

圖/TVBS

記者蔣志偉:「口罩完成之後就可將印刷文宣,放在口罩的背面,而接著放入這台自動包裝機,每分鐘可產70包,那麼換句話說ㄧ個小時最多產量,可達到4200包的口罩文宣。」

口罩製造廠長 許仁賢:「口罩跟我們的文宣紙,有沒有被我們的自動包裝膜,在熔合的時候去壓到,只要有稍微被壓到的時候,我們就必須把它列為NG品 。」

生產線作業員,緊盯著競選文宣,有沒有確實包裝完成,而業者透露,從今年5月份開始因為選舉製作口罩達到30萬片,每個月不斷地成長到了11月份達到98萬片,快要突破百萬片。

口罩製造商總經理陳勇志:「最近訂單確實是比較滿,而且大部分都比較趕,在選舉使用的訂單啦,現在急單比較多,是在選舉那還有包含最近有搶救出來,搶救就都非常趕啊,可能兩天他就突然就要趕貨,我們要印好文宣,要包好 要出貨給他(客戶) 。」

口罩業者坦言,每次ㄧ到了選舉業績比平日多3成左右,訂單一來都是有時效性,因此必須趕工,讓各個候選人可以能順利發送給選民,就是看準這樣方便又實用的口罩或暖暖包小物,隨身攜帶很方便,候選人費盡心思,更讓廠商大賺這波選舉財!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選舉#口罩#暖暖包#廠商#實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565

0.1881